close
一.我想問關於部落格的許多問題
 
發問時間: 2010-10-06  20:48:23 
1.部落格可以把別的網站的 圖/文 複製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嗎? 會不會被罵?
2.怎麼在網站找自己的部落格?我每次打我自己部落格的名字都沒找到...
3.為什麼我用的相片都沒圖案??
4.還有 "我的訂閱" 是什麼?
5.如何讓部落格引人注目?
6.如何讓部落格變的很漂亮?
7.還有一個問題!請問要怎麼用自己抓的圖來用 自訂設定 當作背景呢?
這是我部落格的名字:XX妮的部落格
這是我部落格的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oh.?????????????0g--
 

 


(by Mike Wang)回答時間: 2010-10-13  23:45:12
1.打您的網址進不去? 難怪一週以來無人回答.
2.若發文有一定的點閱率, 在部落格成立日約+2至14天便可依
部落格短名搜尋到所發表的文章!
   我在Yahoo先在搜尋列上方點 "部落格" ,
   在關鍵字輸入 "XX妮的部落格"  ==> 第一頁末出現 ==>
   這是我的部落格XX妮部落格排行: 第 3,225,???位
   同時也查到您的 "正確": 網址為:
 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CDg8V_CBHhjF8to5tF_?????fg--
* 另一位blog取名 "0x-car" , 搜尋結果有9億筆!
3.只能回答您部份的問題:
* 部落格可以把別的網站的 "文章or圖片" 複製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? ==>
  著作權始於 "創作完成之時", 儘量以引用 "網址" 的方式, 避免全文複製,
  除非得到對方的同意(或對方已聲明版權公開免費), 否則對方是有權提告的.
* 避免在blog中做 "歌曲網址" 的連結,或播放有版權的音樂,以免挨告。
* 我的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ools-241 在2010/09/13成立,
  Yahoo 搜尋 "tools-241" 出現在第1項, 目前每日人數>400人,  有時>600人.
  yahoo 搜尋 "某日是星期幾"  在一萬多則為第1項 "置頂文章"
* 相片都沒圖案? ==> 要上傳 *.JPG 才行
* 我的訂閱?       ==> 由您的blog連結到別人的blog
* 部落格引人注目? ==> 畫面編排, 字體顏色及底色的對比要有利於閱讀,
   多一些 "[原創]" 性的內容, 例如:心情日記,寵物的可愛照,"相簿"...
   ,日常生活的心得,遊記或攝影作品.
* 取一個易記的短名很重要 ,
   您可以訂定blog的短名,但是確定後就不能改了,例如我blog短名為 "tools-241"
  241是為了好記(不管三七二十一), 您要好好思考取一個別人易記的.
  Yahoo 搜尋 "tools-241" 出現在第1項, 別人不用 "打中文" 或打 "一大串字".


* 自己抓的圖來用自訂設定 當作背景 ==>
   [管理部落格]==> [版面設定]==>[進階樣式] ==>點下列前二項後再點[瀏覽]
       □背景圖案    □從我的電腦中挑選 [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] [瀏覽]
 
   ( 請留意所選的背景圖*.JPG與blog文章中的字體其 "顏色是否搭配" )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二.請提供有免費部落格服務的網路服務公司或網站。謝謝!
 

回答時間:

 

2010-10-28 16:55:21
 
1.去 "哈部落" 登錄blog (多貼幾個 "標籤" 好讓人找到您的blog)
2.去 "推推王" 貼文 ( 最多可貼三個主標籤 )
3.yahoo 搜尋 "部落格免費廣告" ==> 進入貼文介紹自已的blog不花錢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三.2012/06/02回答另一位網友內容如下:


大大您好:
1.部落格建立後 "發一篇文章" , 標題末可空一格再將部落格 "短名" 附在標題後面,
   無法肯定說至少要多少的點晚率, 約7天至14天可依 "標題中的關鍵字" 或 "部落格短名" 搜尋到部落格.

2.如果沒有他人進部落格, 則人數有時會 "暫時歸零", 通常累計可能沒影響.
   若重新整理頁面或刷新部落格時可發現, Yahoo部落格的 "人數" 約5分鐘更新一次, 約在
   HH:m1:1s 或HH:m6.1s左右.  當日最後一次約在 23:59.ss 更新.

3.如果沒有登出部落格, 而只是登出電腦, 有 "某幾種瀏覽器" 在關閉時並不會強制登出,
    在下次重新啟動時會利用保留的資訊連線, 而很多網站只要偵測IP沒變就不會強制登出,
    有些網站會在 "愈時(數分鐘或數小時)無動作" 時強制登出, 例如銀行網站, www.fileden.com
 
( 可存各種檔案, 請參考:適用於多家部落格的 "免費網路空間" / 取得播放器MP3網址 ).


順利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 


(呼朋引伴來尋寶==>) 

http://blog.xuite.net/tools24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ls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